top of page

B-KOO「香港起飛」環球之旅啟航

今天是香港航空史上具歷史性和破紀錄的一刻 ——「香港起飛」即將成為香港首架本土自行裝嵌及註冊,更以香港作為出發及完成環球之旅的飛機!

「香港起飛」將於2016年8至11月,帶著本地登記標誌「B-KOO」環球飛行。「香港起飛」會越過所有經線及南北極圈外的大部份緯線,飛行大約55,000公里,並在包括澳洲、美國、英國、意大利、等近25個國家、50個機場*停留。

當鄭楚衡Hank帶著香港的夢想環球飛行時,我們亦誠邀各位透過實時飛行追踪和博客一同分享這令人矚目的成就。歡迎瀏覽Round the World http://inspiration.bkoo.hk/。

大眾亦可以透過購買「香港起飛」紀念品來支持本次環球之旅,及紀念這「香港製造」的成就。所有紀念品收益將用作籌款用途。「香港起飛」T恤及明信片可於Shopspiration http://inspiration.bkoo.hk上訂購。

啟航前,「香港起飛」團隊誠邀了一眾香港人參加「夢想起飛」活動,向我們分享自己的夢想和啟發,及如何令自己夢想成真。恭喜「夢想起飛」活動的得獎者-趙可靖。

我們亦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所有贊助商——包括國泰航空公司、嘉華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蜆殼有限公司、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及愛彼特 ——若缺乏他們的支持,環球之旅未必能成功。最後,我們亦想藉此機會多謝香港民航處及相關政府部門的支持。

*待當地民航處審批

請按這裡參閱傳媒資訊。

「香港起飛」團隊

超過100位賓客出席「香港起飛」的啟航儀式

機長鄭楚衡和飛機工程師達仁,向現場的賓客揮手道別。

「香港起飛」正式啟航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