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起飛」環球之旅及「夢想起飛」活動

「香港起飛」是香港首架本土自行裝嵌、註冊及在香港國際機場起飛的飛機,並將成為香港首架本土自行裝嵌及註冊*,更以香港作為出發及完成環球之旅的飛機!


經過7年裝嵌及第8年在澳洲40多小時的飛行測試後,「香港起飛」現已回港準備今年8至11月,為期三個月的環球之旅。以香港為出發及最終目的地的「香港起飛」會越過所有經線及南北極圈外的大部份緯線,飛行大約55,000公里,並在包括澳洲、美國、英國、意大利、等近25個國家、50個機場停留*。


今次環球之旅成功的關鍵不單在於充足準備和能汲取過往經驗,更取決於團隊堅持、專注及堅決的心態。鄭楚衡Hank時常保持一顆愛冒險的心,勇敢地面對一切困難,並迎接他面前的各種嚴峻挑戰。鄭楚衡Hank希望能以他童年夢想成真作例,啟發香港的朋友對夢想要有膽量,並努力實現自己的目標。


當「香港起飛」團隊正密鑼緊鼓地準備環球之旅,我們希望大眾能被我們的故事打動,並於2016年8月21日前登入「夢想起飛」網址http://inspiration.bkoo.hk ,參加「夢想起飛」活動,與我們一起分享您的夢想、您的啟發,使我們夢想成真。最佳的作品將有機會贏取兩張來回任何地區航點的機票以及更多!


大眾亦可以透過購買「香港起飛」紀念品來支持本次環球之旅,所有紀念品收益將用作籌款用途。「香港起飛」T恤及「飛行前拆除」鎖匙扣可於Shopspiration http://inspiration.bkoo.hk 上訂購。


我們亦希望藉此機會感謝所有贊助商,特別是國泰航空公司。國泰在我們達成夢想的路上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國泰慷慨地提供了其專業知識,資源和設施 - 包括其行動中心 - 並大力支持參與「香港起飛」的員工,給予每位員工靈活的工作時間表。我們衷心感激國泰及其高層堅信項目的願景及其啟發他人的能力。


我們亦感謝香港蜆殼有限公司贊助本次環球之旅的燃油費用,並將於八月義賣「香港起飛」珍藏版及飛行版飛機模型,於全線香港及澳門蜆殼油站有售。


最後,我們亦衷心感謝香港飛機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的工程及維修支援,使「香港起飛」能進行環球之旅。港機工程不但是今天記者招待會的場地,更會成為「香港起飛」完成環球之旅後的棲息地。


如果想了解更多:

網址:http://inspiration.bkoo.hk

電郵:inspiration.bkoo@gmail.com


*待民航處審批


請按這裡參閱傳媒資訊。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